close

球場上開始的友誼,在球場上結束

我不怨,我不恨,我不會流淚,不會等妳改變,不會因為過去的回憶而不成為妳的敵人

只有真正的朋友可以令我笑,也只有真正的朋友可以令我流淚

不再是朋友,不是一朝一夕的事

這不是我的問題,就算妳哭,我也絕不道歉

這都不再關我事了

不知怎的,我的心只滿了快樂

很開心,很有幹勁,很想大叫「我很快樂」

<我不是吃錯藥了>

過去在我最絕望,最痛苦時,妳沒有過問,我也沒說,怕影響妳的心情

每一次都是妳心情不好,我要逗你

每一次妳不開心,妳哭,不管是不是我錯,人人都來怪我

今次也一樣對吧?不過我早以沒感覺了~

結束了就是結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